小型机房单机柜UPS供电方案 -上海丹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首页>技术解决方案>小型机房单机柜UPS供电方案 -上海丹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
单机柜UPS供电技术解决方案

6356624070661523489565641.png

现场描述:

机房不大,只有一个机柜,内有三台服务器,数台网络交换机和一台电话交换机。


分析:

机房主要设备都在一个机柜内,电力功率需求不大,在5kW以内,可以选择适合机柜内安装的UPS,只需要3U的空间,这样既和谐又美观。在后备时间10分钟以内时,可以配机柜式的电池箱,也占3U的空间。但是,在实际情况中,我们往往需要30分钟到2小时的后备时间,就需要外配大容量的电池。

方案:

(此方案断电后蓄电池可以持续供电约2.5小时@满载 或 >4小时@半载)。

UPS:

丹能机柜式UPS DN-R6 6kVA/5.4kW,占3U空间 输入/输出:220VAC单相。

电池:

丹能DNP12-100 12V100Ah铅酸免维护蓄电池 16节。(若要求供电时间在15分钟内,可以使用与UPS尺寸相同的卧室电池箱,与UPS一起安装于机柜内,不占外部空间)



咨询电话:021-34553681, 18964032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