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-上海丹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当前位置:首页>新闻资讯>行业动态-上海丹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>丹能集团将加强与渠道商的合作,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

丹能集团将加强与渠道商的合作,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

    丹能集团自主品牌——丹能电源(DenbyePower)至投放市场以来以其优良的品质、安全可靠的性能赢得了用户的好评!

    为更好地服务于用户,丹能集团下属UPS电源事业部——丹贝电子科技,将扩大与渠道商的合作,不仅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,而且要提供贴心的服务,改变现有行业的运维模式,无需用户精通UPS的技术,减少用户在运维过程中的人力及财力成本。

    目前,销售到国外(欧洲、南北美洲、东南亚)的丹能UPS(DenbyePower)的售后服务模式主要有两种:一种是公司驻外销售服务公司,另外一种是当地的代理经销商。

    国内销售的UPS服务目前主要是丹贝电子科技(技术服务)以及丹能工程公司(项目实施)负责。公司计划这两个部门在各自服务的领域与渠道商深度合作,发展出新型的服务模式,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。

上一篇:艾默生工业级UPS电源 下一篇:高频UPS对决工频UPS,底线在哪?

返 回

返回顶部